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老师擅自修改报考志愿 700分考生仅能上职高,教育局介入

老师擅自修改报考志愿 700分考生仅能上职高,教育局介入

2017年07月18日 10:10:26 访问量:322
7月10日消息,近日,安徽霍山县一位父亲张德才写下一封长微博,称自己的儿子张朝阳中考考出700多分的好成绩,却因为“老师擅自修改报考志愿,只导致儿子仅能上职业高中。”7月10日晚间,安徽六安市教育局回应此事时表示,已督促霍山县教育局进行调查核实,严肃处理。
张德才表示,儿子系霍山文峰学校96班初中毕业生,在7月5日上午预填志愿第一批次统招,填写的是代码为059的霍山中学。

但在随后老师组织学生到机房正式填报志愿时,张德才表示,一位姓毛的指导老师将张朝阳的定向志愿进行了删除。

张德才说,发现儿子的志愿被修改后,他及时前往学校沟通,并拨打了110让警官到现场取证证明。

张德才还说,在随后和孩子所在的文峰学校和霍山教育部门沟通的结果并不能尽如人意:“孩子考了700多分,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结果却因为指导老师的擅自修改,让原本可以拥有霍山中学学籍就读实验班的孩子,只能以职高学籍上普通班”。

记者了解到,7月10日晚间,安徽六安市教育局就此事作出回应称:我局已督促霍山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对事情进行调查核实,严肃处理。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网校演示网站 特此声明。